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车上挂什么饰品好

那要看你现在的生活状况了
当然最好是挂心爱人送给你的挂饰,如果没有那么就是你最爱的人(比如父母)

挂衣钩:出门在外总需要带件外套以便在天气较凉的时候穿上,而且有时在需要出席重要场合时所穿的套装,或者较名贵的衣服,为了避免开车时压皱,最好能够挂起来。况且挂衣钩不会占去多少空间,成本也很低。

  垃圾桶与面巾纸盒:吃零食、喝饮料,车上很容易就制造出一大堆垃圾,放一个塑料袋虽可暂时解决,但一个急转弯后,许多汤汤水水便会流出来,如果有一个内建式垃圾桶的话,会省很多事。而面巾纸是日常生活的必需品。尤其是女士,使用的机会更多。面巾纸盒放在驾驶者附近就会比较方便。

  化妆箱与首饰盒:这是专门针对女性的设计。车子是生活空间的延伸,那么在车内就应该有化妆箱和首饰盒的一席之地,这样这部车子就更会成为女性驾驶者的亲密朋友。

上一篇:性价比是什么意思啊?
下一篇:地震发生时行驶的车辆应如何应急 ?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