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地震发生时行驶的车辆应如何应急 ?

(1)司机应尽快减速,逐步刹闸;
(2)乘客(特别在火车上)应用手牢牢抓住拉手、柱子或座席等,并注意防止行李从架上掉下伤人,面朝行车方向的人,要将胳膊靠在前坐席的椅垫上,护住面部,身体倾向通道,两手护住头部;背朝行车方向的人,要两手护住后脑部,并抬膝护腹,紧缩身体,作好防御姿势。

 答 :(1) 司机应尽快减速,逐步刹闸。 (2) 乘客 ( 特别在火车上 ) 应用手牢牢抓住拉手、柱子或座席等,并注意防止行李从架上掉下伤人,面朝行李方向的人,要将胳膊靠在前坐席的椅垫上,护住面部,身体倾向通道,用手护住头部。背朝行车方向的人,要两手护住后脑部,并抬膝护腹,紧缩身体,作好防御姿势。

上一篇:车上挂什么饰品好
下一篇:买车最终售价不是真实价格 你算过了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