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我买的哈飞路宝为何出现车辆共振现象?

@multimore@我是今年4月份买的哈飞路宝,在行驶到4000公里以后,到105~110公里/小时的时候,全车嗡嗡的响声很大,请教专家,说是车辆的共振点,现在已经跑了7000多公里,更换了前避震,以前的前避震弹簧软,一踩刹车,车头很低,现在是跑到95公里/小时就开始共振,声音比原来还大,现在早上热车的时候,车子的震动已经很明显的感觉后门在震,请教专家,为盼。

每辆汽车都有一个共振点,共振点的车速各不相同。车辆在设计时考虑到使用条件,有的共振点较高,如高于110km/h,有的较低,如低于110km/h。冷车起到时怠速较高,车辆振动较热车时明显一些是正常的。

请具体讲讲是在什么情况下出现的\?
上一篇:奥迪车时速达120km时全车抖动是何原因?
下一篇:什么是特殊标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