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plc的点坏了怎么更换?

可编程序控制器,称Programmable Controller(PC)。
个人计算机(简称PC)发展起来后,为了方便,也为了反映可编程控制器的功能特点,可编程序控制器定名为Programmable Logic Controller(PLC)。
PLC的构成

从结构上分,PLC分为固定式和组合式(模块式)两种。固定式PLC包括CPU板、I/O板、显示面板、内存块、电源等,这些元素组合成一个不可拆卸的整体。模块式PLC包括CPU模块、I/O模块、内存、电源模块、底板或机架,这些模块可以按照一定规则组合配置。


如果 plc的点坏了一般是 I/O模块坏了
首先,检查一下plc 的内型参数 一般有npn ,pnp, 晶闸管,mos管 和继电器等, 其中又以 npn,pnp,继电器居多 可以参见plc 的参数.
其次,根据不同类型的plc 查看输出坏的电气气件的位置.
最后,选用同种类型的器件更换,
更换时须注意,
1 元气件要选用相同型号,或者功能相同,功率相等的类似元件.
2 不要损坏电路基板的电路结构,保持基板的清洁,不可以短路,断路.
3 注意引脚焊接时是否牢固,不可虚焊.错焊.


上一篇:汽车的“ABS”是什么?有何作用?
下一篇:怎样调节汽车里程表?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