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马自达是哪个公司生产的

日本马自达公司

是日本的品牌,只是在中国有两家合资公司:海南马自达和一汽马自达。福美来和普力马是海南马自达公司生产的,马自达6和马自达6 Wagon是长春一汽公司生产的。
除了海南马自达和一汽马自达,还和长安汽车也有,最新的MAZIDA3是长安汽车生产的,海南马自达和日本马自达已经没有合作了,但是技术上还有,现在的海南马自达车标都是不一样的了.
看来上面几位朋友对马自达还不甚了解,马自达本最原始的确是日本的公司,你们所说的跟海南合作的那是另外的事情,在这之前,福特公司已经收购了马自达的股份了,所以确切的说不管是以前跟海南合作的马自达(不过现在已经分开了)还是一气的马自达统统都是福特旗下的产品!

上一篇:汽车里的SUV 是指什么?
下一篇:汽车里的SUV 是指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