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汽车车座椅如何清洁?

座椅DIY的清oT方法
1.}h布座椅污垢可以用Vt?式清oTR慜喦宄部墒褂脨iuv的家具清oTR懟蚴荺3%的 中性清oTR懟烊雗校肙喦錹T}h布,油污可以使用乾m璋咨牟剂险瓷锨錹TR憦?拍打O喦宄蹫薜牡胤健?br />2.皮革座椅污垢可使用}布或其他庍布料沾上5%中性清oTR懙乃芤海会釓?擦拭皮革,再用乾m璧牟冀萸逅醖鹎琠沟譢清oTR懖潦们琺瑁钺醆皮革保媤R慩W抹至皮革表面。
3.皮革上少量的污垢,可以使用皮革清oTR慜喦宄鹗褂糜衘_溶R懀鏲顅|油、油精及汽油、酸或瀨性溶R懣赡躦造成皮革退色,娝x篬媸褂弥行郧錹TR憽?br />4.若污垢\l油性fB (如奶油) 可用棉花棒沾些c顅|油以?拍方式使油垢溶解,反覆清oTex次即可清除。
5.若污垢\l水性 (如懍油或果汁) 建媝使用水性清oTR懀?:5比例稀懰N&e*拌至u"生泡沫,沾抹在污垢上,以刷子??刷洗再用浸怤的q彼那琺璨颊瓷锨錹TR懖潦胑x次,就能怲到清除效果。



%撌褂们錹TR懽⒁馐聵
清oTR懲ǔ6季哂形裕行┥踔辆哂卸拘裕行┣錹TR懣捎没鸩駷奕蓟騖其滴到幨?的高n课籫u"生燃q遥行┣錹TR懙膌#味g危害人氃,所以使用清oTR懬錹T幨?之前,?遵照清oTR懙氖褂脢鳎瑄v清oT幨Qg的fB要\幨晙或幨窗打晪。


上一篇:怎样才能减少汽车的检测与维修费用呢?
下一篇:清理空调滤芯要注意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