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一般?幨每月都要交哪些尰用啊?大}多少??

养车费用包括油费、停车费等

勺海调查公司昨天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京城车主每月养车费用达到1300元。

另外,调查结果还显示,超过40%的人买车是为了联系业务,私家车的商业用途成为三厢车热销的原因。

养车月花千元影响人们购车

据这份“2005年北京汽车消费者调研报告”显示,北京一轿车车主每个月养车费用平均是1300元,包括了油费、停车费、修车费等。

而据调查,今年上半年,六成车主由于交通违章每人平均被罚款达到500元。

据勺海调查公司总监蒙晓平介绍,在调查过程中,不少车主反映,由于新交规的实施,对违章的处罚力度增强,加之对交通法规还不太熟悉的新手上半年大幅增加,使得交罚款的金额比以前有所增加。

而调查中有些本打算购买车的消费者则表示,养车费用的增加,已成为影响他们暂不购车的因素之一。

一半人为生意买车是三厢车热销原因

据调查,目前一半的私家车车主买车有商业用途,其中37%的用户买车目的之一就是要接送业务上的伙伴,有40%以上的人买车是为了联系业务。

分析显示,正是私家车的商业用途,导致了三厢车在中国热销。

这份调查还显示,目前在北京市家庭轿车用户中,一成以上的人拥有两辆或者两辆以上的轿车。

二成多的人都是二次购车,比如在今年夏天和明年潜在的消费群体中,分别有接近五分之一、四分之一的用户是二次购车。

据了解,调查结果是该公司于7月2日至12日对1000多个样本分析后得出的,整个调查采用随机抽取电话号码的方式完成。


上一篇:电影里指的漂移在驾驶中具体是怎么做到的?
下一篇:“春梦”是不健康的标志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