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历史上第一辆汽车是时候出来的啊

世界公认的汽车发明者是德国人卡尔·佛里特立奇·奔驰。他在1885年研制出世界上第一辆马车式三轮汽车,并于1886年1月29日获得世界第一项汽车发明专利,这一天被大多数人称为现代汽车诞生日,奔驰也被后人誉为“汽车之父”。1887年,卡尔·本茨将他的第一辆汽车卖给了法国人埃米尔·罗杰斯,这是世界上第一辆现代汽车的销售。同年,卡尔·本茨成立了世界上第一家汽车制造公司——奔驰汽车公司。 奔驰将毕生的精力都献给了汽车事业。

1886年,德国人哥德利普·戴姆勒在一辆四轮马车上安装了自己研制的汽车发动机,以每小时18千米“令人窒息”的速度行驶,人类历史上第一辆四轮汽车诞生了。1890年戴姆勒成立公司。

而对于谁是汽车的发明者,法国人抱有不同的看法。法国人认为,早在德国人之前,法国的戴波梯维尔在1884年就发明了汽车并申请了专利,这确是事实。遗憾的是,他以后并没有去研究汽车,而是把发动机用到了工业生产中,最终成为工业发动机制造商,与汽车业疏远了。但有一点是肯定的,法国在汽车发展史上作出的巨大贡献是不可磨灭的,因为法国人是汽车工业的先驱,是他们使汽车制造真正进入工业生产阶段。


上一篇:“春梦”是不健康的标志吗?
下一篇:什么是消费税?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