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雷克萨斯 最新产品

油电动力混合 的有 豪华SUV与RX400H 有何新的概念给我们又一种什么新的革命化!!?

1983年8月,日本工业巨子丰田汽车会长丰田英二先生召开了一次高层机密会议,与会的都是日本汽车工业界第一流的菁英。丰田英二先生提出了一个震撼性的问题:“在累积了半世纪的汽车研发和制造经验之后,日本究竟能不能创造出足以傲视当世车坛的顶级轿车?”换句话说,这部新车的直接对手将是长久以来盛名不坠的欧洲著名汽车厂牌。

大家都体会到:他提出的已经不只是个问题,简直就是对日本汽车工业的全面性挑战。然而在场的所有人都以非常坚定的“是的,我们能!”作为回答,大家都了解这并不是一时激励下的冲动响应,而是一群经验丰富、技术超卓的专业人士对未来使命所作出的坚定承诺。
lexus的故事就从此开始。

日本从此拉开了高档轿车的序幕。这个品牌名是丰田花了3.5万美元请美国一家取名公司命名的,因为“雷克萨斯”(lexus)的读音英文“豪华”(lexu)一词相近,使人联想到该车是豪华轿车的印象。雷克萨斯汽车商标采用车名“lexus”字母“l”的大写,“l”的外面用一个椭圆包围的图案。椭圆代表着地球,表示雷克萨斯轿车遍布全世界。

没有人会忘记lexus ls400在1989年正式上市时,在全球高级车坛所引起的震撼;有人甚至预测德国豪华轿车说不定将被迫退出美国市场。到今天,lexus己经席卷顶级买家的市场,成为全美最畅销的高级轿车。相信许多人都还记得ls400的经典广告片:在开动运转的引擎盖上,一个接一个的香槟杯高高叠起,形成一个水晶杯塔,即便引擎加足油门全速运转,杯塔始终稳如泰山;要庆祝车坛新贵诞生,这的确是最佳的方式。



lexus现已拥有ls、gs、is、rx等不同系列的庞大车系.一个又一个奖相或许就是雷克萨斯证明自己的最好的证据。

当您综观整个lexus车系。您会从点点滴滴出感受到丰田在维持顶尖品质的一致性上,投了非常可观的资源和努力。不论是豪华气派的四门三厢尊贵座驾,或是帅劲十足的双门硬顶精悍跑车,每一部lexus都同样采用了匠心触具的高级设计、一丝不兊木苁┕ぃ约澳岩灾眯诺难细衿饭埽匀繁D梢杂涤凶钣乓斓某思荨?br />
让我们期待着lexus为我们创造新的奇迹。

上一篇:V汽缸发动机与直列汽缸发动机有什么区别吗?
下一篇:为什么不能长期用塑料桶装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