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油电动力混合 是什么概念?有什么好处

油电混合动力车登陆国内市场



--------------------------------------------------------------------------------

http://www.wzrb.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9:55

  世界豪华车品牌LEXUS雷克萨斯隆,日前隆重推出了旗下的全球首创油电混合动力豪华SUV全新车型-RX400h,并正式登陆中国。

  RX400h具有优于许多6缸豪华SUV的加速度,拥有顺畅、静谧的驾驭感受,RX400h油电混合动力SUV在提升原有的性能与豪华性之外,同时实现了低油耗和尾气排放。RX400h也是目前第一台通过美国SULEV(SuperUltraLowEmissionVehicle)超低废气排放标准的豪华SUV车型,同时也达到了欧4标准。

  雷克萨斯RX400h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包括3.3升的V6发动机、前电动机和后电动机,提供电动四驱功能。RX400h于2005年1月首次在北美底特律车展上亮相,并于同年4月正式投放北美市场。

  LEXUS雷克萨斯混合动力技术提升了车辆在低速或走走停停的行驶条件下的动态表现。能量再生制动系统进一步提高了系统效率,当RX400h处于滑行或刹车状态时,电动机就会发挥发电机的功能,将可能被转化为热能而丧失掉的动能,将其转化为可用的电流并充入电池组。


上一篇:为什么不能长期用塑料桶装油
下一篇:如何 凭发动机的好坏辨别车辆状况?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