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哪个品牌的轿车质量最好?

你的这个问题各个公司老板、车迷、用户、保险公司大概还有一些总统主席之类的已经打了N年的口水仗了,大概还得等下去!
有了论断了我通知你!

德国的奔驰吧。还有劳斯莱斯也不错.
奔驰,奥的,保马,法拉利
每年都会有一个全球各大汽车制造商的产品质量评比的活动,这个活动叫做IQS (Initial Quality Survey),这个活动由全球最权威的消费者研究组织J.D. POWER举办。 2006年度(第20届评选年度)选出来的质量最好的品牌轿车的前3名分别是:第一名保时捷,第二名雷克萨斯,第三名现代。相比2005,保时捷前进了31名次,雷克萨斯2005年度是第一名这次倒退一名,韩国现代上升7名。其他的著名汽车品牌如丰田是第四名,奔驰第26名,宝马第28名,奥迪第16名,本田第6门,凯迪拉克迪7名,福特第16名,沃尔沃第22名,别克第23名,三菱第24名,马自大第30名。

所以,通过J.D.POWER的评选活动你就可以了解世界上哪个品牌的轿车质量最好了。

下面是文献参考:

上一篇:越野驾驶遇上沙地应如何应对?
下一篇:电动车的电池是属于什么类型的电池?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