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为什么可以预知明天的汽车的样子

为什么可以预知明天的汽车的样子


首先,明天的汽车在车身的造型方面,要不断减小阻力,也许会广泛地采用椭圆形的外形。其它在燃料方面,人们吸取石油危机的教训,现在正努力开发能够取代它的燃料。

同时,汽车的智能化也会是汽车发展的趋势。如今,许多高级轿车内都已装备卫星导航系统。在汽车的另一方面也会选用更多的塑料,它具有十分高的强度重量比,就是在一定重量下有相当高的强度。为了保护环境,这些塑料应该循环使用。

总之,将来的汽车各项指标将会达到新的水平;低阻力,而且轻重量以及高速度,低污染,高度安全及高度舒适性和美观性。


上一篇:电池的号数是怎么规定的?
下一篇:如何在产生动力的系统方面进行改进?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