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世界上最快的跑车叫什么名字?

世界上的跑得最快的跑车有一些其实并不为很多人所了解。布佳迪 威龙算是著名的一款,极速可达400km/h以上。但是有些不太著名的,比如有一款叫做Lotec Sirius德国跑车,有的资料上面显示极速400km/h,还有有的资料显示440km/h;马力1200,售价58万欧元。另外有家叫做9FF的生产商,制造一款叫做GT9的跑车,极速为407km/h,售价46.4万欧元。另外还有一款美国跑车,Welley Larson LE1 GroundFighter,是我知道的目前量产跑车里跑得最快的,2000马力,极速490km/h,售价600000美金。

速最快也是最昂贵的“Bugatti Veyron”超级跑车,这部跑车的售价为70万英镑,时速最高可达400公里。

上一篇:一些轿车车身后有2.0、2.6、2.8等阿拉伯数字,这是指:
下一篇:让人想不到的养车四招 是哪些?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