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最适合改装的9款车是哪些?

不太明白你说的,是国产车还是国外的车,以我的经验我可以告诉你一些国外经常用来改装的车:


Nissan Z350
Nissan S13
Nissan S14
Nissan S15
Nissan 180SX
Nissan 200SX
Nissan GTR系列
MITSUBISHI Evolution系列
SUBARU WRX 或 STi系列
MAZDA RX7
MAZDA RX8
HONDA S2000
HONDA CIVIC系列
HONDA Integra系列
Porsche 996系列
Porsche Boxter系列
Porsche Cayman
Porsche Cayenne
Vokswagen Golf 系列
BMW M6
BMW 5 Series (最近柴油版本也被欧洲很多改装厂商所青睐)
BMW 3 Series
BMW X5
Audi RS4
Audi A8和S8
Mercedes SL Class
Mercedes E Class
Mercedes CLS Class
Mercedes S Class
Mercedes ML Class
TOYOTA Celica
TOYOTA Supra Turbo

这些就是在国外在改装上面比较受欢迎的车辆,当然其他款式也有,不过相比较这些来讲没有这些流行,当然日本车是最受到改装青睐的,然后就是欧洲的。其他一些能够比较容易改装的但是没有如此大量改装的车辆包括:Lamborghini Murcielago, Lamborghini Gallardo, Ferrari F430, Ferrari 612 Scaglietti, Lotus Elise, Jaguar S-TYPE, Jaguar XJ, Mercedes SLR, Mercedes SLK, Mercedes G Class, Porsche GT3, Porsche Carrera GT, SEAT Leon, SKODA Octovia, MAZDA MX-5, SUBARU Legacy, Alfa Romeo 156, Alfa Romeo 147. Lexus IS300, Vokswagen Touareg, Dodge Viper, Corvette Z06, Mustang, Chrysler Crossfire. 大体上国外改装车的基本款式就是这样。但是日本本地有很多车款时超出一般理解的改装,甚至厢式车也拿来改装,另外一些只有日本本地才发售的车辆。这里先列举这么多了。恐怕9个是少了点。

单车等

上一篇:可以帮助你把车开得更好的几点实战经验 是哪些?
下一篇:东风标致307新车磨合期的驾驶和保养攻略 如何?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