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选购指南!哪三招帮你搞定GPS?

现在市场上的GPS导航系统主要分两种,车载式和便携式。便携式GPS导航同车载式相比,最大的卖点在于其可携带性,除了导航外,还有MP3及MP4的功能。GPS不但需要GPS终端产品,还需要一个网络平台。所以在选择GPS时,硬件远不如软件重要,这里爱车114教给你选购GPS的小窍门。

第一招,要看这家公司的网络是否跟外地联网。一般来说,凡是手机有信号的地方,GPS系统都能覆盖,但这只是技术上的覆盖,监控中心提供的服务却未必能跟上。车主在选择服务时,一定要注意该公司是否在各地建立监控中心的分点,将服务系统做到全省乃至全国联网。

第二招,选择在专业、知名的汽车影音店购买。GPS最大的成本支出在于售后服务,只有专业、知名的汽车影音店才能保证后期服务的稳定性。

第三招,注意地图是否可以免费升级。GPS是电子信息产品,与电脑一样可以通过技术改造进行升级。GPS导航中的核心部分是地图,一般说来,地图最迟一年需要更新一次。眼下不少GPS品牌免费提供升级服务,但有些公司并没有更新地图的承诺,或者要收取费用,消费者在购买时一定要了解清楚。


上一篇:雾中行车应该怎样使用防雾灯?
下一篇:冬季安全行车常识一点通 讲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