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水蜡和固蜡哪个好些?

理论上说,高品质的水蜡和固蜡的光亮蜡持久度和防护效果都差不多。经济型的水蜡较容易擦拭,较容易操作,但光泽度和防护效果与固蜡相比较为逊色。

水蜡含蜡比例相对要少得多,要靠高分子聚合物和研磨剂等材料来提高光亮度和防护效果,成本反而更高些。再者,由于粘度低,保持持久的稳定性需要合理的配方结构和较复杂的生产工艺。而普通的汽车用品制造商仅靠简单的调和设备生产的毫无技术含量的水蜡是无法取得良好的美容护理效果,不仅光泽度不高,光亮持久期极为短暂,更甚者,车漆会受到很大的伤害。

所以,从漆面安全护理角度出发,使用固蜡是个风险比较小的选择。

水蜡更好些

上一篇:哪 四项对策避免在小区内发生车祸?
下一篇:冬日开车如何拒绝雾里看花?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