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什么叫标志标准?

环境标志技术标准发布的过程要符合ISO14024标准所规定的协商、透明的原则,从标准的内容上来说,要符合ISO14024标准所规定的进行产品分析和可达性分析等原则。

  在我国环境标志产品种类的筛选和产品标准的制定方面,从可行性报告、征求意见稿、送审稿、报批稿,到国家环保总局颁布标准,一直遵循着ISO14020、ISO14024所要求的“透明性,协商性,可达性,生命周期分析”等原则,让各方面的意见在标准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标志标准就是国家对标志(如交通标志,汽车标志)的制作、尺寸、材料、颜色、位置、生产、管理等制定的标准、规范。

上一篇:哪个品牌的轿车最安全?
下一篇:车后玻璃上贴"熊出没注意"是什么意思?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