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车后玻璃上贴"熊出没注意"是什么意思?

是熊出没,注意。提醒后面开车的朋友小心点,他可能是新手。

日本北海道的熊。要你注意安全注意保护。“熊出没注意”这是小日本语法,按汉语可理解为“日本熊出,没注意”,千万要警惕啊!不能麻痹啊!贴这个的,跟赵薇穿和服没什么两样。
还是不太明白
别误人子弟,

"熊出没注意"--无非就是告诉别人车主比较厉害,小心点,离车远点。但是现在贴的太多了,就没有新意了。
楼上的,suosuomi2003的话没有错,这是“熊出没注意”的由来,是它原意."熊出没注意"就是外来词.倭寇的词.
注释:北海道公路经常有熊出没,开车时要注意熊出没。这是原意。答案的意思是要警惕日本的“熊”。
q vn i tk
什么乱七八糟的
虾米乱七八糟的。

上一篇:什么叫标志标准?
下一篇:关于汽车氧传感器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