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哪个品牌的轿车质量最好?

德国车系质量最好,源于德国人的严谨工作作风。

主要看你喜欢什么车

欧系车:欧洲人造汽车的理念是强调技术上的先进性和高度安全性,设计较为严谨、科学,质量非常可靠,技术非常先进,在制造技术、零部件的制造和选材方面比较严格,拥有良好的技术性和耐久性。缺点是过度依赖技术和设计的先进性,选材不计成本,所以车价偏高。

主要代表品牌:德国大众

美系车:美系车最大的特点就是强调舒适性和动力性,兼顾安全性。美国人往往车身较为庞大、悬挂系统和隔音设计非常出色,发动机强调大排量、大马力,安全性也非常好。缺点:过分的强调大马力和大车身往往导致美国车给人以油耗大的坏印象。

主要代表品牌:福特

日系车:日本车的设计理念是两小一大,即油耗最小、使用成本最小,舒适性和使用便利性最大。日本车往往都是小排量的发动机,而且节油技术非常先进,保养和维护成本都比较小,使用成本非常低。在汽车的设计方面,特别是驾驶舱的设计方面,选材非常科学,善于营造舒适、温馨的氛围,各种储物格和舒适性电子装备非常多,强调最大的舒适性、便利性。缺点:成本控制做得很好,导致一些不容易被发现的零部件质量比较低,设计方面对安全性的重视程度不够好。

上一篇:常听到XX概念汽车
下一篇:怎样修车才能省钱,有哪七点注意事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