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洗车水蜡和洗车光亮蜡的区别是什么?

水蜡泛指液体蜡,而光亮蜡也可以是水蜡也可以是固蜡。

如果说洗车水蜡或洗车光亮蜡,这些概念在国内比较混乱,总起来说都与洗车有关。

洗车水蜡或洗车光亮蜡一般指自动洗车机所用的拨水剂(Drying agent), 该剂具有惊人的拨水功效,使水离开车辆表面,大大缩短车身快干的时间;赋予车辆表面以不沾水的特性。另外,该剂还具有多重保护功能,可杜绝车身氧化,不易吸附灰尘,有效抵御紫外线的侵蚀,避免车漆褪色、老化。

洗车水蜡和洗车光亮蜡也可以是洗车香波蜡,或二合一洗车香波,供人工洗车。

没多少差别.

上一篇:爱车做哪十大项目检测,就可应对自如?
下一篇:汽车档位最多有几档?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