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介绍一下欧宝雅特咋样?(啥价)

德国权威的汽车杂志双周刊《auto motor undsport》曾针对2003年法兰克福车展期间“最受欢迎中型掀背车”进行网络调查,在超过3.2万人次的总票数中,有将近52H的人将票投给了新款NewOpelAstra,这一数字以压倒性的气势击败了同级的马自达3、西亚特Altea、SmartForfour及大众高尔夫。今年,融合欧宝全新设计哲学和最新汽车科技的第三代欧宝雅特(Astra)五门掀背式轿车,作为全新雅特系列产品中的首款车型进入中国市场,让我们再一次领略了德国人汽车制造的执着追求。

新雅特装备1.8升发动机,舒适型22.98万元,豪华型24.98万元。


运动气质


印象中,欧宝车的外形虽然并不保守,但也并不特别抢眼。但新雅特却让我们眼前一亮。

采用V形整体前脸,配合整合式特大镀铬欧宝标志和装饰条以及三维晶亮头灯,欧宝给人视觉冲击力;贯穿车身的高耸腰线,让下半车身显得饱满,更有力量感;别致的“弓”形C柱,不但让后座乘客出入更方便,还营造出一种动感;车尾造型采用半透明尾灯,嵌入式LED高位刹车灯与顶置式扰流板合为一体,加上宽大的全景式后窗玻璃,透露出一种现代的美感。简单地说,新雅特整车造型流线动感,更富于运动气质,欧宝汽车秉承的“活力动感”的设计理念由此获得新的突破。新雅特长4249mm,高1460mm,宽1753mm,轴距达2614mm。虽然从车身尺寸上看仍属A级车,但明显比同为欧系两厢车的国产高尔夫要大,特别是轴距长了103mm,坐在其后排座椅上,完全没有高尔夫后排的局促感。


上一篇:请介绍一下长安奔奔咋样?(啥价)
下一篇:西安有汽车电影院吗?具体在哪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