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标致307节油心得 有哪些?

看到大家的小狮子这么高的油耗,真是替大家心痛啊。现把我使用小狮子的节油心得与大家交流,需要说明的是,我也是在总结摸索经验阶段,不成熟之处,尽请各位狮友见谅。
1、驾驶小狮子时,一定温柔些。不知各位有无观察,猛踩油门、猛踩煞车,瞬间油耗是非常高的。特别是在市区驾驶时,本来车速就提不起来,而且不能匀速驾驶,走走停停,非常耗油。即使等红灯,也不要急着第一个蹿出去,我们的小狮子不是用来在路口比第一的,而是要厚集薄发,在慢慢提速后,再一比高低的。笑在最后,才能笑得最好嘛。如果速度基本保持在稳定,这时是非常省油的。不过最好“安全第一”啊!开小狮子已经很拉风了,谦虚一些也让别人满足一下又有什么不好呢:)
2、小狮子在70-100迈之间,是最省油的,最好保持这个区间内的一个速度。油耗基本在7。8左右。我不知道其它车也会这样,不同情况是否和磨合有关系,不过这些问题我们可以以后通过实践后再交流。
3、后备箱不是储物柜,不要放很多东西。给小狮子减轻负担,也可以省点油。不过如果你也注意保持身材,应该也有助于小狮子减重:)开玩笑了:)
4、最后一条还需专业人士认证:就是我基本是用大半箱油后就开始加油,不知油耗低是否和此有关。
希望各位油耗早日降低。也祝斑竹西狂论坛越办越好!


上一篇:老手也犯错 你的哪些不良驾驶习惯特耗油?
下一篇:八款女性最欣赏的两厢车 是哪些?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