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公众最放心十大汽车厂商 是哪些?

“放心”,是普通消费者给予厂商和其产品与服务的最高荣誉,也是最具民意的评价。在日益繁荣的经济社会中,能够赢得普通消费者的放心,亦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根基。

  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国家统计局实施的《2006年中国公众最放心的汽车生产厂商民意调查》,1月6日发布了调查结果。

  在中国公众最最放心的十大汽车生产厂商中,一汽集团旗下企业占了三家,上汽集团和二汽旗下企业各占两家(名单见后)。

  据悉,此次调查是由国家统计局的调查队伍,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等16座大城针对城市公众进行的面访式问卷调查。

  

  中国公众最放心的十大汽车厂商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商用车公司

  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

  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上一篇:为什么 小区车祸八成缘于倒车?
下一篇:驾驶证到了有效期怎么办?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