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介绍一下昌河利亚纳咋样?(啥价)

现金加大礼!利亚纳两厢优惠达到八千

近日,我们了解到利亚纳三厢车型之前已经有高达10000现金加7000礼品的优惠了,不过在三厢版优惠日渐提高的时候,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两厢车型价格波动并不大,优惠也是比较少的,就是年底冲量的时候送7000礼品,而现金优惠基本没有,如果你更看好利亚纳两厢车型,那么,现在就告诉你一个好消息,该款车型目前出现了难得的价格优惠。

具体价格如下表:

两厢利亚纳
指导价
优惠价
最大优惠幅度

两厢利亚纳 自动标准版
10.28万元
9.88万元
4000元+4000礼品

两厢利亚纳 手动豪华版
9.78万元
9.38万元
4000元+4000礼品

2007年1月26日价格,价格可能随时变化,敬请关注/汽车之家

  我们从昌河铃木4S店了解到,长期以来售价都比较坚挺两厢利亚纳终于出现的实实在在的现金优惠,现在的优惠包括4000元的现金加上4000元的自选礼品,可供选择的礼品包括防爆膜,底盘防锈,倒车雷达,地毯,香水等。如果对这些礼品不感兴趣,跟销售人员商量一下礼品方面应该能折3000元左右的现金。

  利亚纳两厢车以“高空间舒畅轿车”为产品定位。在确保宽大的室内空间和行李室空间的同时,实现了安全、高品质、高可靠性、低油耗和优秀的行驶性能。领先同级的高度、宽大的车身尺寸、配合丰富的座椅变化与合理的布局设计,营造出堪比MPV的不凡空间表现,让您随心使用、组合,尤其家庭出游更加实用。


上一篇:什么是车辆购置税?
下一篇:使用汽车天窗的优点有哪些?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