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介绍一下长安福特福克斯咋样?(啥价)

现车数量吃紧!福克斯仅可优惠5000元
福克斯从上市之初就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追捧,出色的底盘调校,扎实的做工,优秀的操控都是福克斯值得称道的优点。7月24日,福克斯两厢在广州车展第一次与国内消费者见面,并公布预售价为13.28万至16.98元,高于三厢的售价引起了许多消费的置疑。



8月24日,福克斯两厢售价正式公布,正式公布后的售价给了消费者一个惊喜,两款1.8L车型的售价与三厢持平,2.0MT运动版两厢的售价略低于三厢运动版车型,同时将三厢2.0AT豪华型的指导价下调1万元。



在经历了06年底的购车高峰后,许多订单已经排到了一月底,据笔者了解福克斯车型由于长期热销,目前广州的商家处许多车型都已缺货,一般的订车时间都是一个月,1.8L型号的订单会多一些,而2.0L型号的很能订到,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一下。

具体价格如下表:

福克斯
指导价
优惠价
最大优惠幅度

福克斯 1.8 AT 时尚型
14.98万元
14.48万元
5000元

福克斯 2.0 AT 豪华型
16.58万元
16.08万元
5000元

2007年1月23日价格,价格可能随时变化,敬请关注/汽车之家



近日从广州多家长安福特4S店了解到,目前福克斯的货源普遍比较紧张,三厢车型订车普遍都是一个月左右的订货期,最快也要到二月初,而两厢的车型更加紧张一些,个别颜色都要春节后才有车到。由于货源紧张,优惠幅度也缩减了许多,三厢型号目前的现金优惠只有5000元左右,个别商家的销售人员表示处如果不要现金优惠,按原指导价可以有个别颜色的现车可提。


上一篇:使用汽车天窗的优点有哪些?
下一篇:请介绍一下北京现代伊兰特咋样?(啥价)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