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介绍一下北京现代伊兰特咋样?(啥价)

水涨船高!伊兰特沪上4S店最低9.3万余

  今日编辑咨询了上海多家北京现代的4S店并获悉,北现伊兰特目前最多优惠万元出头。销售人员介绍,从元旦以来伊兰特的价格就急剧上升,因为上个月在4S店伊兰特最低的时候仅售9.15万,而新年伊始,伊兰特摇身一变就涨到了9.7万元,不过经过笔者调查,在厚道一点的4S店,现在还是可以以9.35万元的价格提车的。另据销售人员透露,1.6L舒适型和豪华型相比06年12月上升幅度不是很大,目前仍然可维持在优惠1万元到1.1万元左右。具体行情如下表所示:

伊兰特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6MT标准型
10.48万
9.35万
1.13万

1.6AT标准型
11.38万
10.3万
1.08万

1.6MT豪华型
11.48万
10.48万
1.00万



  据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在2006年的轿车销量排名榜上伊兰特仅次于捷达和通用凯越而稳居第三,共售出15.36万辆车。虽然06年的销量已经不比从前,但是相比其同门兄弟和竞争对手赛拉图,伊兰特还是遥遥领先的,虽然伊兰特在新年开始时价格有所回升,但是赛拉图也仿佛有所行动。上周时笔者得知,赛拉图价格和之前相比突然上升4000元把优惠幅度缩减到了万元左右。这样看来,赛拉图和伊兰特还是处于基本持平的价格竞争优势,但从往年的销售情况来看,同等条件下还是伊兰特更被看好一些。


上一篇:请介绍一下长安福特福克斯咋样?(啥价)
下一篇:请介绍一下长安福特蒙迪欧咋样?(啥价)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