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介绍一下北京现代NF御翔咋样?(啥价)

,北京二级市场上现代NF御翔的价格优惠幅度进一步加大,最高优惠幅度竟然达到1.88万,目前2.0手动舒适型的价格最低只要15.05万,具体车型优惠情况见下表:

现代NF御翔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万元)
2.0MT 舒适版 16.58 15.05 !?.53
2.0AT 豪华版 18.28 16.70 !?.58
2.4AT 豪华版  19.98 18.28 !?.70
2.4AT 顶级版 22.38 20.50 !?.88
2007年01月25日价格 价格可能随时变化,敬请关注/汽车之家



NF御翔销量一直不高的原因,很大程度在于国内消费者对现代品牌的高档车并不是很认可,这是导致NF御翔车型价格持续下滑的重要原因。



  NF御翔配备的2.4L发动机是现代公司的最新产品,采用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动力输出达到了同排量发动机中的较高水平。御翔的4速自动变速箱主减速比仅为3.77:1,一挡齿比也只有2.84:1,可以在低转速产生较大的扭矩。NF御翔的悬挂比老款索纳塔硬朗,但仍属于偏舒适的设定,过弯的时候车身平衡性较好。在减震性能上,御翔作的非常出色,路面上的细碎颠簸都能被有效吸收。



NF御翔最低15.05万的售价,性价比方面还是不错的。大气的外观,宽敞的内部空间使得NF御翔不论是作为一款行政用车还是家庭使用都是可以的,近期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可以考虑下NF御翔。(文/汽车之家 庄志强)

现代NF御翔2.0L 手动舒适 实际购买费用

裸车价格: 150500元
购 置 税: 13205元
全险价格: 6154元(10万第三责任)
交 强 险: 1050元
相关杂费: 500元
购买总价: 174409元


上一篇:请介绍一下长安福特蒙迪欧咋样?(啥价)
下一篇:请介绍一下东风悦达起亚嘉华咋样?(啥价)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