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介绍一下东风悦达起亚嘉华咋样?(啥价)

2006年4月6日,东风悦达起亚嘉华06款暨2.7L在深圳隆重上市。06款嘉华全系列共推出6款新车型,其中2.7升车型4款:2.7 GL售21.5万元、2.7 GLS-1售23.5万元、2.7 GLS-2售24.5万元、2.7 TOP售27.5万元;3.5升车型2款:3.5 GLS售25.8万元、3.5 TOP售28.8万元。受新消费税影响3.5车型价格均比老款涨价一万元,近日起即通过全国148家东风悦达起亚4S专营店同步销售。

嘉华车系
价格(万元)
2.7 V6 GL 21.5
2.7 V6 GLS-1 23.5
2.7 V6 GLS-2 24.5
2.7 V6 TOP 27.5
3.6 V6 GLS 25.8
3.6 V6 TOP 28.8


06款嘉华配备新型环保发动机,动力澎湃、高效节能;外观更时尚、配置更人性,同时继承了五星级安全防护系统。它将目标消费群锁定于追求事业、家庭、自我平衡发展的成功人士,提出了“商务生活、何不两全”的突破性理念,真正体现了多功能车的特性。 东风悦达起亚06款嘉华的强势登场,在我国中高端MPV市场开辟了一个崭新的个性化时代,必将掀起新的市场风云。


上一篇:请介绍一下北京现代NF御翔咋样?(啥价)
下一篇:请介绍一下广州本田思迪咋样?(啥价)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