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介绍一下北京吉普帕杰罗速跑咋样?(啥价)

市场真惨淡 国产帕杰罗全系列疯狂优惠

越野的机会来了,国产帕杰罗系列同时降价!自2004年3月帕杰罗速跑在中国上市后,帕杰罗V73也于04年底悄然登陆中国,自此,三菱的两款王牌越野全部实现国产。而随着三菱与戴-克分手,几乎失去了美国市场。其财政危机早已经是众所周知的。如今必然会争夺中国市场。但是目前国内车市竞争如此激烈,三菱在中国的处境仍然十分尴尬,帕杰罗系列大幅降价也就顺理成章了。



帕杰罗速跑
两款车同时大幅降价对于想购车朋友自然是件好事,我们不妨比较一下,选择一款最适合自己的。两款车同是三菱越野血统的SUV,帕杰罗速跑属于一款城市越野SUV。而帕杰罗V73则是一款纯种的越野车。小编个人建议,如果是居住在城市,喜欢在城市周边游玩,需要征服特一些特殊路段的朋友,帕杰罗V73是不二的选择。



帕杰罗V73
在价格上V73自然要高出速跑很多,V73的降价幅度也同样高于速跑很多。小编昨天了解到,现在购买帕杰罗速跑,全系都可以优惠8000元。而帕杰罗V73 GLS AT的报价是38.6万,现在购买可以有1.5万元的大幅优惠。现在购买V73不但能得到优惠,还可以再送东西。想购车的朋友不妨亲自来看看,送什么,能送多少就看您的了。

具体优惠价格如下:

帕杰罗车系
原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万元)
速跑 GLX 2.4 MT 18.98 18.18 !?.8
速跑 GLS 3.0 MT 25.98 25.18 !?.8
速跑 GLS 3.0 AT 29.98 29.18 !?.8
V73 GLX AT 34.80 34.30 !?.5
V73 GLS AT 38.60 37.10 !?.5
2005年5月11日价格 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价格变化(点击型号)


上一篇:请介绍一下北京吉普欧蓝德咋样?(啥价)
下一篇:请介绍一下丰田普拉多咋样?(啥价)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