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自行车的前轮刹车到底有什么用

前轮如果先于后轮抱死,方向首先不能控制,平衡继而失去,会摔车,更容易出危险。自行车或者两轮摩托车前刹车手柄都在右手上是很有学问的,任何车辆在刹车的时候都由于惯性的原因前倾导致重心前移,这样前轮分配的压力就比较大,摩擦力也比较大,因此前轮刹车效果明显高于后轮,特别是在刹车刚刚开始的时刻,因此前轮刹车对安全起着很重要的作用,我们大多数人是右手习惯,使用右手刹车能迅速敏捷并且刹车力大。
最好的刹车做法是前后刹车同时使用,后轮侧滑比前轮侧滑更危险,这就是好多摩托车前盘后鼓的主要原因(很多汽车也是前盘后鼓)

如果是两个轮子同时刹,前轮的比后轮的短,(不然你就飞出去了)。
车胎和地面的摩擦,使车胎上的部分留到地上了。(构成物质的微粒处于不断运动中)
真有意思!我想是以防后轮的坏了最起码你还有一根救命稻草罢了(前刹)。

上一篇:请介绍一下丰田普拉多咋样?(啥价)
下一篇:请介绍一下大众辉腾咋样?(啥价)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