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如何清洁汽车空调

【南京日报报道】 很多车友用空调时发现有异味及力量不足。最好换空调滤(花粉滤)同时清洗,自己可以搞定!比4S省钱。还有,就是买空调清洁喷剂(进口高级的70元左右)。


第一步,清洁内循环。空调的内循环进风口在副驾储物格。有一种喷剂是可以锁喷头的。把它打开,锁住,呈连续自动喷射状态,放在副驾地板上。喷头朝向储物箱方向,打开空调及内循环,风量最大!五分钟后完成。开门透气。


第二步,清洁外循环。打开副驾雨刷下盖板,取出空调滤,打开空调,用外循环,风量最大。用喷剂连续喷射进风口。安装新滤芯,完毕!


在日常使用上,对于空调,应该两到三周运行冷气15分钟,冬天也是如此。这样一来,到了夏天开制冷时不会力量不足或者有异味。另外,开完冷气,务必在关闭空调前,先关闭制冷,让风扇继续工作几分钟再彻底关闭,然后离车。因为冷凝器在副驾储物箱后,上面有大量水气,最好让风扇尽量吹干,否则会有水渍和潮气遗留,冷凝器铝片容易生细菌及氧化,产生异味。


上一篇:汽车空调异味怎么除
下一篇:买车省钱有什么窍门?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