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MM们开车时看看哪六点你有没有注意到?

1、长发女性开车时,为了方便看清左右情况,最好把长发用发带系好。千万别戴尼龙手套开车。因为这样做很容易滑手,如果遇大转弯时,危险性便增加了。

  2、系好安全带。怕弄皱衣服不系安全带是很危险的做法,轻则罚款,重则危及生命。不要穿太短的短裙驾车,那样会在抬腿踩制动时显得很不雅观。

  3、一些身材矮小的女性,常把一个坐垫放在驾驶座上,而实际上这是很危险的。活动的坐垫会使司机身体在紧急刹车时从座椅上滑落,无法应付突发的紧急情况。

  4、尖叫和束手无策并不能使你摆脱危险,记住在任
何情况下都不要忘了制动和转动方向盘。   

  5、警惕“芳香危害”。有些女性喜欢在仪表板上摆设芳香剂,长期如此,芳香剂挥发出来的气体分子会使车内的塑胶饰件加速老化,劣质芳香剂还会对车主的健康不利。

  6、不要在车内放置多余的东西。一些女性喜欢在车的后窗吊上一排神情各异的“小精灵”,殊不知,这一排玩偶会挡住你从后视镜里观望路况的视线,使驾车的安全系数打了折扣。


上一篇:如何正确的来调整汽车后视镜的位置?
下一篇:请介绍一下玛莎拉蒂 COUPE 咋样?(啥价)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