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介绍一下玛莎拉蒂 COUPE 咋样?(啥价)

 对于任何一间车厂来说市场、销量始终是最重要的,而对于超级跑车、顶级豪华车则更是如此,这一领域里的车大都是由客户定制的。意大利的超级跑车品牌玛莎拉蒂在有了法拉利的帮助后有着明显的起色。法拉利有着优异的技术,而玛莎拉蒂则是有着不同风格的老牌超级跑车制造商,这两者的结合给超级跑车领域带来一股新的气息,那就是有着复古风格而又不失世界一流的技术的海神三叉戟。将于2007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玛莎拉蒂全新车型GT Coupe的竞争对手是保时捷911。尽管新车是以总裁为基础打造而出的,而车子的后门把手及后门都可能让你以为这是一款四门车型,但它内敛的运动特质表明它的身份,有着疯狂性能的它带给你的不是四门车的豪华与舒适,而是超级跑车的狂野及难以驾驭。当进入它的座舱中并发动它后,你会感到整个车都在振动,就如拖拉机一样,以玛莎拉蒂的技术难道不能过滤掉这种振动吗,当然可以,不过那样就不是玛莎拉蒂了。

  全新的GT Coupe采用超级跑车最为经典的2+2的座椅部局,新车的轴距相比于上一代有很大的增加,接近豪华轿车总裁了。运动性方面得益于法拉利的倾力帮助,双叉式悬挂借用了法拉利612的主动阴尼调节系统,源自法拉利技术的Cambiocorsa顺序半自动变速箱。动力方面配备新款4.2L V8发动机,同样得到了法拉利的巨大帮助,技术上借鉴了法拉利的5.0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470bhp。
  
  而将于年底晚些时候的Spyder将于搭载5.0L V8的发动机,并首次搭载可折叠的金属硬顶,顶篷在不用时可收回置于座位后,而且据说这一顶篷很有可能由宾西法尼亚代为设计制造。


上一篇:MM们开车时看看哪六点你有没有注意到?
下一篇:新手第一次上高速行车时应注意哪六方面?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