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介绍一下劳斯莱斯幻影咋样?(啥价)

劳斯莱斯将在1月7日开幕的北美车展上展出一款以幻影为基础的软顶Coupe,新车计划于2007夏季开始在英国伍德古德生产。





  新车几乎完全保留了EX概念车的设计,采用经典的双门四座设计,拥有超轻的铝合金活动软顶车身和大量高科技设备。外形在继承老款敞篷劳斯莱斯的基础上融入了新元素,长长的发动机盖、大尺寸轮毂、短前悬和长后悬。



  劳斯莱斯首席设计师Ian Cameron说:“这部车的设计工作让我们有机会思考新一代顶级豪华敞篷车应该表达的内容,而且要保持劳斯莱斯敞蓬车的优良传统。”新车基于幻影,设计源于2004年发布的100EX敞蓬概念车。

外形上最大的亮点在于亚光的银色发动机盖和A柱,以及后备箱盖前端的木饰,高档木材经特殊工艺严格处理以保证弥久如新。新车采用独特的向后开启式双门设计,前排乘客上下车更为方便优雅,门铰在后也有利于提高A柱的刚性。





315升的行李箱对于大型豪华四座敞蓬车来说并不算狭小,后备箱的开启方式非常特别,分为两个部分打开,后挡板放下后成为一个舒适的长条凳,可供两个成年人坐在车尾欣赏风景。软顶使用五层特殊材料制成,在各种环境下都能提供良好的隔音和隔热。

  先进的全承载式铝合金车身采用手工制造,每个车身的焊缝长达140米,轻巧结实,舒适性、操控性和安全性都因此受益。动力是来自幻影的6.75升的V12发动机,从静止加速到96 km/h仅需5.7秒。

  劳斯莱斯主席兼首席行政官伊恩罗伯森先生谈道,“幻影敞篷版的加入丰富了劳斯莱斯的产品线,为富豪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2007年劳斯莱斯还将有多款新车上市

890万
是什么元啊

上一篇:新手第一次上高速行车时应注意哪六方面?
下一篇:请介绍一下法拉利F430 咋样?(啥价)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