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福克斯1.8AT,思域EXi AT,明锐1.6顶级 买哪个?

福克斯1.8AT,思域EXi AT,明锐1.6顶级 买哪个?
福克斯真的很费油么?
思域视线问题怎么样?毛病多么?
明锐到底值的不值得等待?

明锐1.6顶级
车展上,上海大众-斯柯达公布了明锐正式接受预定的消息,同时也展出了多款明锐车型。在这些车型中不仅有我们比较熟悉的1.8TSI以及2.0L排量车型,还有一款装配1.6L发动机的小排量车型展出。据上海大众-斯柯达的相关人士介绍,1.6L明锐所装配的发动机来自新polo,将于年底正式上市。




如果不细心观察,在外观上很难发现明锐1.6L与1.8TSI以及2.0L车型的区别。明锐1.6L减少了镀铬防擦条,前翼子版转向灯,氙气大灯,轮毂样式有所区别尺寸变小,为195/65 R15(1.8TSI以及2.0L为205/65 R16)其它方面变化不大。


明锐1.6L的发动机来自新polo,最大功率77kw/5600rpm,最大扭矩155nm/3800rpm。 这款发动机经过改良,由以前每缸2气门改为4气门,功率增加了3kw。并取消了正时皮带改为链条传动,使得维修成本大大降低,机油滤清器的位置由下部移至上部更换起来更加方便。



从车身前部看,标志性的镀铬进气隔栅成熟稳重而又充满力度。两组棱线由徽标和进气格栅边缘成V型放射而出,延伸至整个发动机盖,张力十足。集成了刹车灯、转向灯与雾灯的组合尾灯,内外圈灯组的完美轮廓勾勒出双C造型,这种独特的设计风格使明锐的造型独树一帜。

福克斯1.8AT
明锐1.6顶级,福克斯1.8AT都可以,抵制日货
福克斯 2.0MT 两厢最好~
本人认为福克斯1.8AT比较好!!!
上一篇:如何操纵自动档汽车?
下一篇:世界名跑车的名字及图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