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通过车身那些特别的标色知道这辆车是什么车?

颜色中的经典车型

蓝色:劳斯莱斯

一个持久力很强的颜色,它从来不属于鲜艳和霸气,它的魅力和味道胜在可以历久尝新,不容易产生厌倦。除了海军蓝色较难讨好之外,其余的金属蓝、天空蓝、冰冻蓝都各自领风骚。虽然一袭蓝衫,却身价万金,显示出劳斯莱斯博大、尊贵的气派和风度。

黑色:奔驰

典型的绅士魅力,尽显雍容华贵气派,是浪漫与唯美的代表。这是经典中的经典,历经几个时代,也不会在变革飞速的时尚潮流中落伍。

红色:法拉利

热情洋溢的红,象征热爱、执着。在普通光线下已显得不同寻常,而在阳光映照下即变成一种迷人的蓝色掺杂着粉红色,并闪烁金属光泽的色调,是别致又理想的颜色,红色的“法拉利”是车迷们的至爱。

黄色:保时捷

色彩令车体尽显层次丰富、热情洋溢的效果,显现出动感十足的姿态。黄色会慢慢在汽车身上发现,色彩光芒四射,冲击人类的视觉。

白色:丰田

仿佛一片纯净的天空,赋予轿车以生命与活力,驾驶时也如行云流水般,那种优雅的线条让人过目不忘。白色丰田,不仅是一种气质的标志,更是汽车与时尚的完美结合。

银色:奥迪

尽现高雅浪漫风情,将大自然的灵气与动感溶于一身。将婉约的古典主义与大气的时尚风格有机地结合了起来,并隐含着神秘的美感。在豪华车系里面,银色几乎成为指定颜色,它永远不会过时。

绿色:雷鸟Thunderbird

记得当四驱越野车流行起来的时候,军人或者猎人绿色几乎在任何一款的四驱车身上均可以发现。从这个很深的绿色再发展下去,在新推出的四驱车身上,已经慢慢产生不同效果的变化。譬如在新Jeep Liberty的身上就是很独立和特别的绿色。福特汽车的经典车型雷鸟Thunderbird,在不同光线的照射下会产生不同效果,湖水绿蓝的颜色最显个性,如海洋生物在海底的蔓妙姿态。

通过车身那些特别的标色知道这辆车是什么车德有:警车、救火车、急救车。

上一篇:刚下过雪的天气行车都要注意什么?
下一篇:汽车尾部的“注意熊出没”什么意思?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