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关于汽车美容店

有一些汽车美容店的招牌打的是——3M汽车美容中心,3M是指什么呢?
还有没有其它品牌的汽车美容店呢?

3M公司,是世界著名的产品多元化跨国公司,并且是道琼斯工业股票指数30家成分股之一。在1997年美国《财富》杂志评选的世界19家行业领袖中占据一席之地。3M中国有限公司汽车售后市场产品部是3M中国公司为广大的汽车用户提供汽车售后服务的部门,2002年销售金额超亿元。3M汽车服务在中国拥有超过350家汽车装潢美容店,并将在2007年前再开设700家高规格的专业美容授权施工中心,3M再汽车美容装潢行业已经成为广大汽车用户首先的品牌。

上一篇:请问自动档的车在D档时熄火对发动机有损害吗?
下一篇:有关汽车的问题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