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谁制造出了第一台四冲程的内燃机,导致汽车的普及。

1876年,德国人奥托根据德?罗沙的四冲程内燃机工作原理,设计制造了第一台四冲程汽油内燃机,取得了内燃机技术的第一次突破。
1886年,德国发明家奥托作出了一项惊人的声明:取消自己获得的四冲程内燃机的专利。四冲程内燃机是在当时大气式发动机基础上发展起来的。这种新型内燃机在1878年巴黎万国博览会上赢得了工程技术界的普遍称赞,认为它是“自瓦特以来在动力方面取得的最大成就”。然而,发明家本人却要否定自己的发明权,这当然令人迷惑不解。
奥托的高尚品德博得了人们的高度赞誉。同时,大家认为虽然是罗沙较早地阐述了四冲程内燃机的原理,但是,第一个研制出这种内燃机的人却是奥托,所以后来人们仍然一直把四冲程循环称为奥托循环原理。正是根据奥托循环原理,后人才制成了汽油机。


上一篇:汽车尾部的“熊出没注意”是什么意思,出自何处?
下一篇:平时养车省钱有什么窍门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