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两厢/三厢怎样区分,价格有差别么?

我们一般认为发动机厢,驾驶员厢和后备厢分开式的车型是三厢,有些车型后备厢和驾驶员厢连在一起的,我们称为两厢车。现在的车型越来越多,有些几乎没有办法这样区分,像旗瑞风云就是一款两厢半车型,毕加索就是一款单厢车型的两厢车,外观上已经失去三厢两厢的意义了。

它是对车身车型的描述,价格有差别。

发动机舱是一个厢,后备厢是一个厢,而座舱也是一个厢 。像捷达那样的车,3个厢很明显分开,就是所谓的三厢。
两厢一般都是紧凑车型,比较短,空间比较小。
三厢车空间大,整车比较长,空间余地多。

上一篇:为什么中国的车的驾驶位置在左边?
下一篇:为什么中国的车的驾驶位置在左边,而其他国家的在右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