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福特轿车性能和质量

我不知道现在的福特轿车的性能怎么样? 有什么质量问题没有?

悠久的汽车品牌、深厚的历史积淀使福特轿车技术、性能在长期积累中达到颠峰。福克斯的组装精确度因此让人感到赞叹,其采用的是C3P最新车身结构工程设计和最先进的激光追踪及激光焊接技术。同时福克斯还分别针对风噪声消除、路面噪声抑制和引擎声调教三大面向进行了检测和调整,确保每一辆福特车可以提供最安静的行路旅程。

  一贯严谨、精密的设计制造使得福克斯品牌在动力性和操控性上近乎完美。但在这一级别市场中惟有福克斯做到了动力、操控和舒适度的完美均衡。

    即使在造车技术最为精湛的德国,福特福克斯的可靠性在德国汽车工业中也是位居前茅。根据德国一家权威性行业机构发表的“2002年汽车报告”中宣布,在1—3年车龄的轿车中福克斯的质量第一。经过对德国汽车市场上107种不同型号的汽车进行了比较,福特福克斯无任何故障的比率达到了超常的92.7%。这一结果不仅为福克斯领先于行业的质量和耐久性标准增加了新的佐证,也再次彰显出作为德国汽车品牌的杰出代表———福特福克斯所蕴含的德国文化气息。

   诚如它的名字一样,福克斯走到哪里都是“焦点”,当它进入中国之后,在国内竞争激烈的中档轿车市场,福克斯依旧拥有其无与伦比的优势。

   首先外观造型,整车4480mm/1840mm/1500mm的长、宽、高比例,以及2640mm的超长轴距使得长安福特福克斯拥有了足够宽裕的车内空间。

   其次,作为一款拥有纯正德国血统的轿车,拥有更为严谨的制造工艺:最新C3P车身使用最先进的激光跟踪及激光焊接技术,使福克斯容许误差值缩小至1mm(一般标准为1.5mm)。同时,福克斯还分别针对风噪声消除、路面噪声抑制和引擎声调教三大面向进行了检测和调整。

   另外,在整车的安全性方面,也是“武装到了牙齿”。

   ABS、EBD、可溃缩式踏板已被证明使切实有效的标准配置,在前不久才公布的NCAP撞击测试结果中福克斯成绩斐然:撞击测试得到五颗星、婴幼儿测试更获得NCAP第一次的四颗星。

   最后,也是最关键的一点,就是作为一款中档轿车,福克斯堪称同档次轿车的“操控之王”。

   漂亮的外观、先进的工艺、到位安全防范性能以及强大的动力操控性能,使福克斯成为福特历史上极具艺术气质的全新标杆。

上一篇:为什么中国的车的驾驶位置在左边,而其他国家的在右边?
下一篇:红旗轿车的由来和历史?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