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最便宜的茅台酒有多少钱可以买到啊

月18日 11:44 贵州茅台股改方案已于5月12日获得高票通过,这意味着作为目前两市第一高价股的贵州茅台将有望在复牌后,成为中国证券史上又一只百元股。记者昨天从贵州茅台股份公司获悉,股改方案以全体股东99.7%、流通股股东98.71%的高赞成率得到通过,业内人士认为,这体现了投资者对公司经营业绩和股票二级市场投资收益的双重满意。

“我听到会的朋友讲,贵州茅台的高度酒已经断货了,进货商则需要3位领导的签字才能拿到货。”昨天,股市资深投资人林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说明茅台的市场表现将会更有保障。

按照林园的估算,贵州茅台现存的老酒有5万吨,按照调价以后每吨70万元计算,现存老酒价值350亿元,加上其它资产,其净资产总额超过400亿元,这还不算贵州茅台的品牌价值。按照停牌前62.27元的收盘价计算,贵州茅台的总市值才200多亿,和它的净资产相差很远,显然被严重低估。两市第一高价股贵州茅台终于在五一前连续经历了3个涨停———4月17日,因股改停牌的贵州茅台终于复牌,最终以68.5元涨停;4月18日再度涨停;4月19日以82.89元第3次涨停;28日则达到了股改停牌前的最高价位91.41元。

50元

上一篇:红旗轿车的由来和历史?
下一篇:国产红旗轿车的由来和历史?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