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新手毁车招数大搜捕 有哪些?

1.毁发动机 要想毁发动机,一是低挡高速,二是想提速超车也不降挡,干踩油门。这么重要的常识很多驾校教练都不讲,从驾校出来的新手真该补补这一课。
2.毁离合器 最有名的毁车行为叫左脚不离离合器,高速的时候也是半离合状态。据说,这种毁车“高手”半个小时就能把一付离合器片给报销。
3.毁前后减震器、弹簧、悬挂等 过沟、过坎不减速,上马路牙子蹿着上,超载等,都是毁减震系统的罪魁祸首。
4.毁组合开关 组合开关烧了多半是由于车主老爱晃大灯,一开一关不停手。开关的触点在开关的一刻通过的电流高出平常很多,在半合半分状态下打火,电火花就会把触点烧毁。
5.毁玻璃水泵 冬天喷水嘴被冻上了先别急着喷,否则会损坏水泵,应该等车启动一会儿冰化了再喷。雨刷如果冻冰也别急着刷。
6.毁变速箱 手动挡的车离合没踩到底就换挡很容易毁变速厢,而自动挡的变速厢更娇气,如果车没停就进P挡,几下就会把变速厢损坏了。
7.毁轮胎 轮胎侧面最薄,找个台阶、马路牙子蹭蹭没准就能蹭破一块,在高速上行驶再一超速,等着中彩吧!气压偏高偏低毁胎效果也不错。
8.毁玻璃升降器 电动的爱坏,如果电动的降到底了还不松手,电动机跟机械部分叫劲,谁最弱就坏谁。
9.毁刹车 如果你经常拉着手刹开车或者下坡时长时间踩刹车,那你就是毁刹车的高手。刹车少用才管用,这是真理。下山时降低挡,少用刹车才安全。
10.毁转向助力 打方向到头后回一点,助力泵会受到保护。想让它快点坏,打死轮不松手就行了。
11.毁后窗玻璃加热丝 冬天用后窗玻璃加热丝时,最好开一小会儿就关上,等热量传递均匀了再开,否则玻璃会炸裂,就像往玻璃杯里倒开水一样。


上一篇:新手上高速公路“四戒” 是哪些?
下一篇:88%的车祸来自司机失误 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