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装饰新车四要点是什么

1、防盗尽量不改线路

现在出厂的车子基本上都有防盗的设施,在这些设施的基础上可以考虑排挡锁等机构类的防盗设施,尽量不要增加或改变原车线路,来加装电子防盗设施。

2、“封釉” 要专业

新车的时候颜色艳丽、光洁,可用了一段时间就会发乌、变暗。新车时就用“釉”把车漆包裹起来与外界隔绝,平时保养时用水冲干净就可以了,现在市面上“蜡”充“釉”的假美容太多,尽量找有红外线专用照射室的专业汽车美容公司,因为这样才可能增强“釉”面强度,延长“釉”的持久力。

3、封塑索取保证卡

它是将一种高附着性、高弹性的树脂分两次喷涂在汽车底盘上,大大降低了沙石撞击底盘的力度,还能达到防腐、防锈、防撞的功效。这一项可结合“隔音工程”,不仅可提升你爱车的档次,还能为你提供一个安静的乘坐空间,提高音响品质,最后别忘了向美容店索取永久保证卡。

4、贴膜先查防伪标

贴膜应该是在室内无尘作业,而且要整片不能开刀。贴膜前要观察膜上是否有防伪标,进口的防爆膜都配发6年保证卡。针对前挡的太阳膜更是很必要的,它不仅可以提高安全性,防止玻璃碎后飞溅车内,又可以阻挡紫外线照射人体和仪表盘,使你和你的爱车同时都能得到最好的保护。但前风挡膜必须是前挡专用膜,因为伪劣会导致头晕、目眩,请大家更要谨慎挑选。


上一篇:为什么说 汽车盗抢险还须大力发展
下一篇:怎样才能 正确选择汽车养护用品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