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现在市场上的GSM手机具有很多式样和型号,可供选择的余地相当

现在市场上的GSM手机具有很多式样和型号,可供选择的余地相当大,那么,国内有哪些CDMA机型可选呢?

按照国家计委的决定,我国目前有19家企业被批准有资格生产CDMA手机。他们分别是宁波波导、中科健、中兴、首信集团、TCL、海尔、东方通信、摩托罗拉(中国)、康佳、南方高科、中电通信、大唐、贵州振华、山东浪潮、海信、大连大显、南京普天、天津电话设备厂、厦华等。在这些手机生产厂商背后还有着国外手机巨头的身影,所以CDMA系统开通后,市场上的CDMA手机会呈现出百花齐放的局面。同GSM手机相比,CDMA手机重量更轻,式样更小巧,功能更多。

上一篇:汽车尾气的主要有害气体是什么?
下一篇:用drive-by-wire来控制油门有什么好处?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