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什么是轿车的悬架?

什么是汽车的前后悬架
来源:hc360慧聪网汽车行业频道 2004-6-10 14:32:00






梁式车桥在越野行驶时使离地间隙达到最大,长行程螺旋弹簧将车身与路面颠簸隔离,并允许前后车轮有310毫米的垂直运动。单片式前桥提供了与轿车类似的几何结构和极佳的转向感及精确度。在前后车桥上,弧形臂在允许车轮垂直运动的同时,可防止车桥前后运动,前后抗侧倾杆使车辆的摆动减至最小,提高了转弯时的舒适性。
  目前,
新发现车型的悬架设计带有“LandRover动态控制系统”,特别是“主动转弯增强”和“自动调平悬架”(SLS)。这种设计使汽车既拥有公路行驶的轿车品质,又具备超凡的越野能力。   

  梁式车桥   

  悬架系统采用冲压和焊接结构的前、后梁式车桥,它具有很高的刚度,使侧伞齿轮与半轴齿轮拥有最佳的排列。所有活动部件均封闭在桥壳中,使它们免受石块或其他路面残屑的冲击。即使在起伏不平的路面上,离地间隙仍可保持在低于车桥的水平。这远优于许多同类汽车上安装的独立式悬架。新发现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08毫米。   

  螺旋弹簧和减震器   

  每根梁式车桥凭借螺旋弹簧和减震器工作。长行程螺旋弹簧将车身与由不平路面产生的冲击能量隔离开来,并允许使用更为灵敏的低弹性系数材料。这一弹簧长度、弹性系数和阻尼器装置的组合使汽车在各种路况下都具有高质量的驾乘舒适度,驾乘人员如同置身于豪华轿车中。在铰接方式下,新发现的悬架允许前后车轮有310毫米的垂直运动,进而使汽车在越野行驶时获得最大的牵引力。


上一篇:汽车尾部的“熊出没注意”是什么意思,出自何处?
下一篇:什么是汽车4S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