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汽车横向翻车的原因是什么?

汽车刹车分配失灵,它仅作用于前轮或后轮,还有汽车急加速时前后轴转速不同产生绕轴现象特别发生在上下坡,再有装载不匀均所致。

转弯过急
急转弯和急刹时刹车单边现象!俺有现场体验:偶一次开一五十铃货车时速八十!下坡,当时那个车在我们厂刚做的二级保养,我和一同事出车试车.当时八十码的速度偶一脚刹车踩死下去,据后来旁观者反应,当时就看电影一样!汽车360度调转过来,我在车内明显感觉汽车侧转很厉害,方向把不住,坐在边上的同事都在车侧转时压到我身上了!万幸中未出事,下车后俩人青着脸,手脚不听使唤直发抖!害得我后来被主管骂得个半死!

上一篇:如何防止在车上被偷东西??
下一篇:什么是消费税?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