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介绍下玛莎拉蒂的历史

玛莎拉蒂汽车公司具有悠久的历史,其家族四兄弟于1914年在意大利科隆拿成立了玛莎拉蒂公司,并于1926年生产了第一辆汽车Tipo26,创始人阿夫尔.玛莎拉蒂披甲上阵,亲自驾驶Tipo26型汽车参加了汽车比赛并赢得了奖项。
此后玛莎拉蒂家族陆续设计并生产了多款型号的汽车,参加国际性汽车比赛屡获殊荣,令世人刮目相看。1993年归属菲亚特旗下后,着重开拓国际市场,目前玛莎拉蒂汽车的主要市场在欧洲(60%),其中意大利占了大半,日本(22%),其余国家和地区(18%)。
玛莎拉蒂汽车公司是专门生产运动车的公司,在欧洲具有很高的知名度。玛莎拉蒂运动车在造型设计上,将自己的传统风格与流行款式相结合,在外观造型、机械性能、舒适安全性等各方面,在运动车中都是一流的。
  1975年曾与德-托马索轿车公司联合,但仍保持各自的独立。1989年几经周折,最终成为菲亚特汽车公司的子公司,品牌仍然保留。


上一篇:介绍一下汽车品牌莲花。
下一篇:我应间隔多长时间检查一次胎压?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