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我应间隔多长时间检查一次胎压?

您应当至少每月或每次长途旅行前检查一次胎压,包括备用胎。检查胎压时应冷胎状态下进行 - 即应至少泊车三小时以后检查。如必要,应将胎压补充到汽车告示牌上规定的压力。因为冷胎的读数最准确,应尽可能开车至最近的充气点充气。热轮胎禁止放气或减压。轮胎由于驾驶升温后,胎压高于建议的冷态充气压力是正常的。如果您降低热胎的胎压,冷却后胎压就不够。另外,要用高质量的气压表检查轮胎压力,不要太相信自己的眼睛。您不能从外观判断轮胎的充气压力是否正确。

半年最好
胎压的正常与否直接影响你的行车安全和油耗等,我认为检查胎压没有时间限制,应该经常检查,时时检查.毕竟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上一篇:介绍下玛莎拉蒂的历史
下一篇:吉利远景怎么样?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