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吉利远景怎么样?

尊贵外形,浑然天成,非凡气势,先声夺人

吉利1.8L CVVT远景——商务家轿崭新登场。国际领先的1.8L CVVT全铝发动机,澎湃动力,节能高效!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内装配置以人为本,愉悦感受全程相伴!率先通过正面、侧面、尾部全方位碰撞测试的自主品牌轿车,安全典范,无懈可击!

远景,前途无限量!

尊贵外形 浑然天成

远景外型糅合欧系豪华轿车设计理念,前脸及大灯、车身腰线和大型化吸能式前后保险杠都经过匠心设计,尊贵外形,浑然天成。空气动力学的合理应用有效降低风阻系数,达到了稳重与运动的完美结合。
动时,奔放流畅;静时,浑厚大气。智能晶钻大灯,璀璨动人,彰显商务精英人士的成熟魅力,堪称商界的潮流之选。

远景品牌释义

[远景]:
远景是恢弘的事业前景,是通往成功的方向,是无限美好的明天,更是辛勤耕耘的成果,是今日付出的褒奖。
[产品层面]:
吉利远景以耀人外形吸引大众目光,以强劲动力驱动您的事业,以人性配置升级您的体验,以非凡品质开创广阔的远景,远景伴您开创未来,奔赴锦绣前程。
[用户层面]:
远景属于务实坚韧的人,属于拼搏进取的人;远景属于远见卓识的人,属于志向高远的人。他们肩挑家庭重担、接受事业的挑战,是家庭和事业最坚实的支柱。
[企业层面]:
吉利汽车始终致力于“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吉利汽车的远景“让吉利汽车走遍全世界”,让最广大的中国百姓享受真正的超值生活。

前途无限量释义

前途,指未来发展,事业前途;
前途无限量,指的是未来发展一片光明,事业前途不可限量。
[远景层面]:
远景的综合品质达到了目前吉利造车水平的最高水平,为中级车市场树立全新的性价比标杆。以过人实力在中级车市场脱颖而出,以智慧科技成就美好明天,以远景精神构筑成功未来,前途不可限量。
[用户层面]:
远景属于卓然出众者,属于务实进取者,属于具备远景精神者。他们志向高远,实力超凡;他们具有无限可能的成功潜力,无限光明的事业前景。他们将搭乘着远景轿车,奔赴无限美好的锦绣前程。
[企业层面]:
吉利汽车植根于中国本土,放眼世界,勇于开创中国民族汽车品牌的旗帜。以造福百姓为宗旨,广受大众喜爱。品牌凝聚力不断增强,企业实力不断壮大,拥有无限广阔的发展前景,是前途无限量的民族汽车品牌代表。


上一篇:我应间隔多长时间检查一次胎压?
下一篇:车牌的意思?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