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有没有人使用过曼仙蒂磁浮态抗磨添加剂

磁浮态金属抗磨剂
本品是针对汽车运行过程中免拆卸、免大修需要而设计的高性能润滑油添加剂,在国内率先使用了美国磁浮态抗磨技术,使摩擦表面产生正电离子,因同性相斥机械原理使活塞在缸套内近乎悬空运转,并借助机械摩擦瞬间产生的能量,巧妙地将金属表面进行平整封闭处理,使金属表面电荷排列高度有序化,产生共振效应,提高表面金属硬度两倍以上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磨损。所以,持续使用可延长发动机大修期两倍以上,又因本品长期吸附在金属表面,故一次加入可持续作用两万公里,同时也解决了冷启动问。本品节省燃油5%-25%。
曼仙蒂磁浮态油品作用原理

磁浮态抗磨技术是当今世界机车发动机润滑领域领先技术,这项技术是基于具有电化学与电磁场力双重作用,使磨擦介面产生磁性电子层来达到润滑结果的最新尖端技术,它宣告了“镀膜”时代的结束。并有如下特点:
一、 本品遇金属后立刻与金属产生电化学反应,在金属表面形成正电离子,因同性相斥原理使活塞在缸套内近乎悬空运转,所以能最大限度地减少磨损和磨擦阻力。
二、 本品能对表面金属进行平整封闭处理,使金属表层分子排列高度一致化,产生共振效应,故能使表层金属硬度和韧度提高一倍以上。所以,长期使用本品能延长发动机寿命二倍以上,并能提高动力、减少磨损、提供冷启动保护、节省燃油,降低工作温度、降低噪音、减轻震动,使发动机运转顺畅有力,且完全可以满足机器在高温、失油、颠簸等苛刻条件下的运转需要。
本品适用于进口或国产中高档次负载发动机。

没有用过

上一篇:冬季行车应当如何降低油耗?
下一篇:宝马车型后的NG6 代表什么意思啊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